鋁加工
聯礦研發出針對鋁合金熔煉、保溫、轉運的耐火材料產品系列。
鋁工業包括廣泛的應用和工藝流程。聯礦理解並迎合這一特點。我們在鋁工業耐材領域的長期實踐起始於Matrix 產品系列。自此之後,我們以創新、質量、和一致性,研發出豐富多樣的產品。我們用於鋁行業的一線產品包括:MATRIFLO, QUICK-FIRE®, ARMORMAX® 和 METAL-ROK® 預成型件。無論您主營的是原鋁、再生鋁、鑄造、壓鑄,我們都能為您提供相應的耐材解决方案。
反射爐
聯礦的Matrix 產品系列包括服務於反射爐所有區域的耐火材料。
反射爐
回轉窯
用於回轉窯工作襯和維護保養的高品質耐火材料。我們的產品有多種施工方法,優秀的不潤濕性和耐磨性。
回轉窯
連續熔解保溫爐
豐富的產品使我們可以在滿足塔式爐任意區域耐材需求時能夠靈活搭配。MATRICAST, MATRIFLO, QUICK CAST® and QUICK-FIRE® 系列是我們在這一應用中最成功的產品系列。
連續熔解保溫爐
低壓鑄造保溫爐
聯礦設計和製造最優秀的耐火材料用於壓鑄爐和定量爐的工作襯和安全背襯。
低壓鑄造保溫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