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CHM
中華金屬製品廠公司創立於1975年。我們專長代理世界各地領先品牌的耐火材料 與耐酸材料並行銷於全台灣市場。中華金屬同時提供專業技術支援、即時的 售後服務以及來自專業廠家的最新產品與市場資訊。

主要商品應用領域為鑄造業、化工業、石化業、鋁業、鋼鐵業、焚化爐、水泥業等
主要 客戶
主要 供應商
產品
WHAT WE DO
耐火材料
我們提供最合適的耐火材料,專業築爐諮詢和建議,和優良的施工品質。
產品耗材
除了基本型號的耗材,CHM也可以提供客製化的零配件開模訂製服務,主要供應鋁業、石化、鋼鐵、水泥窯業、熱處理設備等行業。
耐火材料
我們提供最合適的耐火材料,專業築爐諮詢和建議,和優良的施工品質。
煉油石化
中華金屬為美國Resco公司在石油化學工業上的台灣、泰國和越南獨家代理商。
技術服務
中華金屬具備完整的耐火材料的產品選擇以及施工安裝經驗,能提供您最好的專業服務。
連絡我們
歡迎光臨中華金屬製品廠,如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填寫下列資訊,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

*為必填項目!
公司名稱
連絡姓名*
連絡電話*
電子郵件*
主旨*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