鑄造
自1961年起,聯礦就開始為鑄造行業設計和生產不定型耐火材料。

鑄造廠熔煉工段是一套由高溫下連續工作的設備組成的複雜系统。耐火材料能夠承受熔化金属和極限温度是鑄造領域應用的關键。

聯礦有服務于鑄造行業的長期歷史。我們以豐富的資源和專業經驗為您生產和推薦最適合的您工藝流程的耐火材料。我們專注研究無芯感應爐、有芯感應爐、沖天爐和澆包,針對您的獨特需求,都有耐火材料產品或預成型件匹配。
無芯感應電爐
針對無芯感應爐和真空感應爐熔化任何金屬或合金,所有部位的耐火材料解决方案。
合金鋼
銅合金
鋁合金
鐵合金
鋅合金
有芯感應電爐
熔化、保溫、澆注鐵、銅、鋁、鋅合金的耐材解決方案。我們可信賴的產品線: V-CAST® 系列, DRI-VIBE® 系列 和MINRO-AL 系列產品。
鐵合金
銅合金
鋅合金
壓力鑄造爐
熔化、保溫澆注鐵、銅、鋁、鋅合金的耐材解決方案。我們可信賴的產品線: V-CAST® 系列, DRI-VIBE® 系列 和MINRO-AL 系列產品。
壓力鑄造爐
氣壓澆注爐
一流的乾振料、澆注料、塑性料、和預成型件適用於所有氣壓澆注爐區域。耐火材料產品之外,聯礦還提供廣泛選擇的維修、維護、和施工產品。
氣壓澆注爐
沖天爐
聯礦的耐火材料產品和專家團隊服務並優化熔化廣泛種類鑄造合金的各尺寸沖天爐。
沖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