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處理和鍛造
期望提高您爐子的壽命?我們可以幫助改進您的熱處理和鍛造生產過程。
熱處理與鍛造生產過程常常伴随熱震和機械磨損。憑借ARMORMAX® 系列這樣尖端的、成熟的產品以及我們無與倫比的技術和銷售支持,我們可以幫助您延長爐子的壽命,提高效率且減少維護成本。 看看聯礦如何為您提供專用於熱處理和鍛造的耐火材料及預成型件解决方案。
台車式加熱爐
台車爐全部位的耐材解決方案:從背襯到支撑塊。我們提供多種產品保證最大限度地提高爐子性能。
熱處理
鍛造
箱式爐
廣泛的產品選擇適用於箱式爐的多個部位。我們能通過成功的耐火材料和預成型件來優化您的爐子性能。
熱處理
鍛造
透熱爐
劇烈的磨損和熱循環無法撼動聯礦的透熱爐專用耐火材料。我們有你需要的答案,提供多個澆注料產品,應對這些苛刻的工作環境。
感應加熱爐
翻蓋爐
我們創新性的耐材解決方案包括廣泛的專用耐火澆注料和為客户量身訂制的預成型件。相信我們先進的耐火材料產品可以滿足您爐床和背襯的需求。
翻蓋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