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鑄件
聯礦具有無與倫比的預成型件設計製造能力
我們擁有三座預成型件生產基地和工程設計中心,我們可以製造幾乎任何複雜形狀的、定製化的耐火預成型件,最大容量可達8噸。 我們可以根據圖纸或現有結構為您定製預成型件。我们在坩堝、各種爐型的结構组件、澆包、中間包等等預成型件的製造能力。

聯礦預成型件有以下優勢:

• 快速安装
• 縮短烘烤時間
• 由於預成型件的低孔隙率而有利於除渣作業
• 一致性的、可控制的生產過程
鑄造
完整成熟的預成型產品系列可用於鑄造過程中使用的所有容器和設備。我們鑄造行業的預成型產品可以滿足幾乎所有熔融合金的特殊要求。
鑄造
鋁加工
METAL-ROK 預成型件可適用於鋁金屬熔煉,包括反射爐、壓鑄爐、流槽、中間包、漏斗等位置。
鋁加工
特殊加工
獲得聯礦為您量身定製的預成型耐火產品。
特殊加工
工業市場
聯礦的耐火預成型件及METAL-ROK®系列預成型件可靠耐用,是瀝青、水泥、石灰、鐵礦石等工業行業客户的理想選擇。
工業市場
熱處理和鍛造
應用範圍包括爐膛、爐頂、爐牆、邊缘區、燒嘴磚和墊塊。聯礦在熱處理和鍛造行業用預製件製造領域處於領先水平。
熱處理和鍛造
煉鋼
聯礦先進的預成型件設計幫助您提爐子生產能力、減少停爐時間。我們將創新性的產品設計轉化為流槽、出渣溝、爐膛、轉運設備以及電弧爐组件等的耐火解决方案。
煉鋼